当前位置:

《忘不了》再映 张柏芝演技催人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1 11: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岁月留声 港影港乐”2018第七届香港影展,本次影展共展映11部电影,张柏芝主演的《忘不了》、《十二夜》分别入选。

  凭借着《忘不了》这部影片,年仅23岁的张柏芝便获得了第23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多年来,这部影片始终被认为是张柏芝最无可争议的演技巅峰。不少网友观影后赞其演技:“张柏芝在《忘不了》中的表现,绝不亚于《喜剧之王》里的柳飘飘。

  电影讲述了在遭遇爱人意外丧生后,孤儿寡妇在悲痛中相依为命并最终寻找到幸福的故事。在这部电影中,张柏芝一改荧幕上的玉女形象,饰演一个生活底层母亲。她用精湛的演技刻画出一个坚强女人的形象,洗尽铅华的真情流露催人泪下。

  无独有偶,张柏芝在银幕上最好的几次表演,都跟哭都关。那些命途坎坷的女性形象,在张柏芝的演绎下,重新被赋予新的意义:给观众疗愈生活的悲伤,然后坚强的走下去。一如生活中的她,即使身遭不幸,也要刚强面对,这是属于她的女人本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