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空次元少女”吴宣仪成“打结学霸” 《挑战吧太空》科普航天知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2 16: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六(11月24日),五洲传播中心、优酷、华声志海文化、乐开花影业、新浪微博联合出品的首档太空探索生存挑战类节目《挑战吧太空》第二期将于中午12点准时独家登陆优酷。本期“太空C计划”志愿者王宝强、张雨绮、田亮、吴宣仪、朱正廷、陈锴杰将继续进行“地球端”的航天员系统训练。面对水槽模拟失重考核、舱内压力服穿脱训练、航天知识课程学习以及桑拿室自习等,筋疲力尽的志愿者亦是不抛弃不放弃。勇气值max的朱正廷更是放出豪言“我可以的”“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令“珍珠糖”及网友纷纷点赞。

  朱正廷勇气值max挑战5G重力

  “豹系”张雨绮“保证完成任务”

  在周三(昨日)上线的会员版节目中,朱正廷面对耐力训练时,直接“上手”挑战5个G,而正常人能承受的重力仅为1-2个G,这股“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的拼劲也让网友颇为惊喜。在今日流出的第二期花絮中,朱正廷依旧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不断自我超越,无论是在急救课程学习与测试中,还是在绳子打结任务中,都表现得非常亮眼,记笔记、请教教员、时刻复习等各种良好的学习习惯展露无疑,不知道这么努力认真的正正最后有没有顺利通过考核,成为登陆“火星端”的候选人之一呢?不少网友竞相在评论区留言了:面对挑战无所畏惧,正正冲鸭!

  除了“太空闯入者”朱正廷的亮眼表现外,张雨绮的“大胆冒险”精神也非常值得期待。在第二期的预告中,尽管被冻得嘴唇发紫,体力透支,张雨绮依旧扬言“保证完成任务”,坚持进行最后一次模拟考核。而此前她与陈锴杰曾连续多次水槽模拟失重考核均遭遇失败,就凭这股韧劲,也难怪会圈粉无数了。但仅剩一次机会的雨绮姐能否抓住最后的机会,成功通过此项考核呢?此外,面对即将到来的20小时睡眠剥夺,张雨绮、田亮开始纷纷质疑导演组?让网友们集体为志愿者们捏了一把汗,为其打call:雨绮大大是个狠角色,把“豹系冒险者”诠释得淋漓尽致。

  “甜系”吴宣仪试图“征服”桑拿房

  “太空奔跑者”王宝强开讲火星语

  与“豹系冒险者”张雨绮不同的是,“太空次元少女”吴宣仪就显得十分“甜”,在航天知识课程学习中迅速掌握绳子打结的N种方法,据说已经有不少“仪圆”排队get新知识了。从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志愿者们还将在桑拿房这个密闭空间里,进行自习航天知识,而极度怕热、四处游走的小选是否能顺利通过挑战,成功“征服”桑拿自习室?除此之外,身为“太空奔跑者”的王宝强竟然会讲火星语?看着他一本正经地录着火星语,字幕君的无力,引得网友爆笑,忍不住期待第二期正片的上线,“有笑点,有使命感,大家都在以航天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挑战吧太空》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众多网友的瞩目。截至目前,节目仅播出一期,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便已突破13.4亿,讨论量超3635万。在这档节目里,志愿者们纷纷卸下明星光环,作为普通人参与航天员系统训练,在完成航天科普的同时,也带给了网友们更多正能量、新时代新英雄观的引导。而这档在开播前就创下10个“行业第一”的开创性节目,不仅是一档专业度和可看度极高的综娱科普节目,更是一档在吸睛度和价值的观导向上做到了积极影响的节目。从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周刊》等诸多权威媒体到网友形成的自来水安利,《挑战吧太空》就已经用“里子”赢到了“面子”。每周六中午12点,锁定优酷,一起感受《挑战吧太空》的“有面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