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逸杰《火王》发布会超有梗 明朗少年实力出演三世情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3 11: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火王》众主创合影

  张逸杰《火王》饰昊玥

  张逸杰帅气亮相

  张逸杰《火王》定档1126

  张逸杰在发布会现场

  11月22日,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主演的电视剧《火王》 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张逸杰身着休闲牛仔外套与红色格纹连帽衫亮相,清新明朗,少年气十足。

  剧中张逸杰分饰了古代和神域的昊玥以及现代的雷昊,需在庞大的故事背景下切换并细腻演绎复杂的感情变化,着实是对演员专业素养的考验。《火王》中张逸杰和陈柏霖、赖雨濛也都是cp感满满,有着信任与守护的深刻情感。

  而在现场张逸杰也是超有梗,不仅是活跃气氛一把好手,更大秀健身成果,现场公主抱同剧搭档赖雨濛,一展“男友力”,让人get到犬系男孩的满满苏点。

  该剧将于11月26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