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安女孩“国际范儿” 一段街舞尽显精气神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3 12: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本周六晚播出的第二期《我要上春晚》节目中,一群来自延安的孩子将把街舞带上舞台,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延安STC。这支平均年龄只有8岁的队伍,却已经在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上为国出战,带着荣誉归来。为何这样一群来自红色老区延安的小城市孩子能够如此“国际范儿”?这群热爱街舞的延安女孩,又能否将街舞跳出东方味道带到春晚舞台呢?这些悬念将逐一在本期节目中揭晓。

  街舞凤凰创造奇迹有多痛?

  在第二期节目中,《我要上春晚》的舞台迎来了一群了不得的孩子,蔡国庆老师一语中的,“她们就像是中国的小凤凰,飞到了世界街舞舞台的中心——凤凰城。”一群平均年龄只有8岁的孩子,身处异乡,冒着凤凰城45℃以上的酷热坚持训练,为国出战的压力让她们紧张、怯场,甚至生病,是什么力量让她们挺过重重难关,创下佳绩?

  这次,这一群小凤凰飞到了《我要上春晚》的舞台。她们身着红色运动衣,青春活力又不失俏皮可爱。一段炫酷的街舞表演,将让观众看到孩子小身体蕴藏的大能量,一段在国外辛苦比赛的经历,看见的是孩子的小身体还有着大梦想。明明载誉而归,孩子们忆起“出征国外”却集体泪崩,这其中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又是什么样的故事和精神让点评嘉宾面带笑容却泪眼婆娑,纷纷为其点赞?

  街舞如何闪出中国的光芒?

  延安STC由一群热爱街舞的孩子组成,今年,她们以中国总冠军的身份前往美国凤凰城参加HHI世界街舞锦标赛,创造了中国街舞齐舞历史上的最好成绩。这次来到《我要上春晚》,延安STC的孩子们将一支街舞跳的非常霸气,精气神儿十足!

  但美中也有不足,国外的街舞来到中国,在文化碰撞之中,街舞如何才能跳出东方味道?点评嘉宾蔡国庆直指这一白璧微瑕之处,“如何让世界上不同艺术风情的舞蹈和艺术形式在春晚的舞台表演,这是需要细细考量的,仅仅一段街舞,还需要在“春晚”两个字上下功夫。”点评嘉宾姜昆,更是希望孩子们能把陕北大地上最富有黄土气息的民族因素融到街舞上去。

  《我要上春晚》的舞台承载了许许多多的梦想,这群“国际范儿”的延安女孩是否能以舞技艳压群芳?又是否能够再创奇迹飞上春晚呢?同时,延安女孩还在现场示范如何把街舞动作生活化,妙趣横生……更多精彩本请锁定CCTV-3央视综艺频道,本周六晚19::30答案为您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