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着爸爸去留学》杀青 杨玏加盟与辛芷蕾上演浪漫爱情

来源:杨玏工作室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6 09: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领衔主演,杨玏、刘敏涛、涂松岩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近日杀青,该剧以海外留学生活为视角,展现当代中国父子关系与陪读留学生活,充满现实意义与讨论话题。而杨玏在该戏中也首度饰演海外律师,诠释海外经历。

杨玏饰演孙卓非

  杨玏“重归”海外,化身律师与辛芷蕾上演浪漫爱情

  随着杀青,官方也首次正式曝光概念海报,以及各主创角色造型。由杨玏饰演的孙卓非一角首度揭露,白色内搭和蓝色牛仔衬衫外套的简约搭配,透露出人物贴心暖男属性,与杨玏一直以来给人的阳光形象颇为贴切。孙卓非在剧中是一位在美国奋斗、心怀抱负的海外律师,与辛芷蕾饰演的林飒曾为同学,多年后的美国相遇,令一直对林飒念念不忘的孙卓非展开主动追求,在与林飒上演浪漫海外追爱的同时,更由此与孙红雷饰演的黄成栋、涂松岩饰演的武翰祥之间展开趣味碰撞。据悉,杨玏早年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自小海外生活和留学的经历令其与此次剧中饰演的角色有很多相似之处,在挑战精英律师带来惊喜之余,重温海外留学经历,杨玏也将会带来最本色的演出。

  与《大丈夫》导演再续前缘 金牌搭档好戏不断

  《带着爸爸去留学》是杨玏与姚晓峰导演继《大丈夫》、《小丈夫》后的再度合作,过往合作的影视作品都获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二人拍摄期间默契十足,可谓是观众熟悉的“金牌老搭档”,更是品质剧集的好保证。而杨玏与辛芷蕾此前凭借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的出色表现,二人演技获得大众认可,由此对二人新剧中的化学反应也充满期待。据悉,杨玏目前正在电视剧《欢乐英雄》剧组进行紧张拍摄,这部由蓝盈莹、杨玏、孙艺洲、白客领衔主演,尚敬导演执导的武侠喜剧有望明年与观众见面。不论是聚焦留学的都市情感剧《带着爸爸去留学》还是由经典古龙武侠改编而来的《欢乐英雄》,杨玏几部好戏佳作,相信在明年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