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夜》热播人气高 倪大红神还原光明大神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6 10: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由杨阳导演,徐闰等编剧,陈飞宇、宋伊人、胡军、郑少秋、金士杰、倪大红等主演,黎明特别友情演出的影视剧《将夜》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剧集开播至今,优良的画面质感和紧凑的剧情展开让网友的观剧体验指数迅速上升,播放量也突破16亿大关。倪大红在剧中饰演光明大神官卫光明,亦静亦动的表演也被观众评价为完美复刻书中的形象。

  《将夜》改编自猫腻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渭城小卒宁缺与其侍女桑桑为了昭雪冤屈进入书院后,拼搏自强、历尽磨难,最终与挚爱挚友一道护卫苍生的故事。

  本周的剧情中,倪大红饰演的卫光明从西陵幽阁中逃出来到唐城,找到桑桑(宋伊人 饰)并且发现了桑桑身上的无限潜力,暗示想收桑桑为徒,以此开启了师徒二人的日常。

  卫光明一生追逐光明,信奉昊天,想要消灭冥王之子守卫天下平安。他的武力值爆棚,单手打破樊笼禁制,光环十足。“我本心无樊笼,樊笼如何拦我?我道心光明,光明如何拦我?”就是卫光明的真实写照。观众也评价倪大红神还原卫光明,留言道“大红老师和书中的卫光明很贴切”“倪大红就是卫光明”“卫光明的气魄也只有倪大红能演出来了”等,受到观众和书迷的高度评价和喜爱。

  卫光明来到唐城将引起什么风云变换,倪大红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敬请关注腾讯视频每周三四五20:00播出的《将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