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痛仰乐队北京演唱会经典新唱 曝将有神秘嘉宾助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6 10: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痛仰乐队迎来二十周年

  痛仰乐队“点石成金”二十周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月1日元旦之夜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日前,在演唱会预售开始之际,乐队方面更曝出将有神秘嘉宾助阵当晚,一时间引发无数乐迷猜测!

  作为象征痛仰乐队20周年里程碑式的巡演首站,回馈一直以来爱戴“痛仰”的粉丝乐迷,此次演唱会在选曲方面将格外用心,他们对不同时期经典歌曲进行重新编排,每一首经典都将以充满新意的形式呈现,力求让参与的乐迷投身于犹如纪录片一般的“痛仰摇滚编年史”中。此次“点石成金”二十周年北京演唱会上,前舌头乐队吉他手朱小龙将作为特邀乐手助阵痛仰!除此之外,多名与痛仰志同道合的音乐好友也将参与其中,与他们一同为“点石成金”增光加彩。 据悉,此次演唱会更将有“神秘嘉宾”惊喜现身,共同为乐迷送上“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可谓期待满分!

  对于痛仰乐队来说,2019年将意义非凡,20年的努力成就了今天痛仰乐队的音乐成绩,他们的奋斗故事成为很多乐迷不断进步的励志格言。为此,痛仰也将开启“20周年粉丝视频征集Event“,征集乐迷与乐队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粉丝制作的视频更将于演唱会当天在大屏幕上呈现,可谓暖心。在痛仰乐队成军20年的重要时刻,乐队将与摩登天空、乐福文化共同携手,以全新的舞美设计与节目编排旧歌新唱,呈现全新的舞台效果与试听体验,为乐迷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痛仰摇滚编年史”!痛仰乐队点石成金二十周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1月27日(周二)上午10点正式预售,届时,痛仰乐队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