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岱昆《千门江湖》热播 冷面管家“眼技”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6 14: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李岱昆、宁桓宇等主演的民国悬疑传奇剧《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正在热播,播放量双周破两亿,以“强剧情、快节奏。精制作”赢得关注度持续高涨。实力派小生李岱昆,在剧中饰演唐府管家“陈一鸣”一角,俊朗儒雅的外形,亦正亦邪的人物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更是获赞“眼技”迷人。

  在《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中,由李岱昆饰演的唐府管家“陈一鸣”,表现颇为亮眼。由于剧情设定,一直不苟言笑、冷面孤傲示人的他,更是被戏称为“棺材脸”。为避免角色表达过于单调,李岱昆更是颇费心思的钻研角色,演绎人物时运用眼神、微表情等将人物态度的转变一一展露在观众面前,精湛“眼技”着实收获一众迷妹,人气急升。粉丝们也纷纷表示:“一鸣哥哥不仅演技到位,“眼技”更是迷skr人!”

  《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正在热播,李岱昆饰演的冷面管家“陈一鸣”身世成谜,他和唐家之间究竟是真心付出还是别有所图,期待本周的精彩剧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