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田喜事》邱诗媛首次挑战古装造型 角色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6 14: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喜剧电影《花田喜事》于横店正式开机。该片由马侃执导,刘循子墨、邱诗媛主演、黄一飞特约出演,汇聚了众多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演员保驾护航,力求打造更贴合网络受众的喜剧新经典。其中气质女神邱诗媛出演绝世美女花如月一角,因其出众外貌和脱俗气质,与角色的相似度极高,也被观众盖章该角色非她莫属。

  邱诗媛容貌气质贴合角色首部古装电影作品引期待

  该片向93版本同名电影《花田喜事》致敬,融合当下观众对于动作、奇幻类型的要求,有动作有爱情有喜剧。影片讲述了身怀绝技的江湖侠客惊心动魄的险遇,又不乏峰回路转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更是一场无厘头的爆笑穿越神话。

  邱诗媛自出道以来凭借精致清新的容貌收获了不少好评,其优雅气质也与角色绝世美女的设定不谋而合。影片中,邱诗媛饰演绝世美女花如月,其相貌娇美,婀娜多姿,本想利用美人计从花田镇镇长手中拿到花田镇的地契,但不成想与黄正明日久生情,成为了花田镇的助力。作为片中两派的关联,花如月这个角色是花田归属的关键性人物,从一开始带着目的的接近,到后来跟随内心选择了爱情,是一个复杂又丰满的人物形象,对邱诗媛来说也是一次全新尝试,首部古装作品就挑战如此具有层次性的角色,极具潜力。

  越努力越幸运邱诗媛戏里戏外反差萌

  早前,邱诗媛曾在网络综艺《星星美人鱼》中因出色的表现,收获观众的喜爱,更是获得与电影《美人鱼2》导演周星驰见面机会。节目中邱诗媛凭借自己的自然演绎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尽管身材相貌都相当出色,但却没有丝毫的偶像包袱,连扮丑都十分用心,更是无惧挑战,扮演过憨豆先生。这个女孩的创造力和职业精神,让她收获了更多幸运。这一次加盟《花田喜事》让观众最为惊喜大概就是这样容貌出众的演员,却可以忽略外貌优势,用自己的实力征服观众。影片中邱诗媛也将奉献“爆笑”演绎,展现反差魅力。

  此次主演《花田喜事》让观众对其期待值飙升,期待看到邱诗媛的更多才华和可能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