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王》开播 陈柏霖为爱守护“暖”中有“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6 16: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火王》

  由陈柏霖、景甜主演的燃情大剧《火王》将于今日登陆芒果TV全网首播。这部冬日暖情大剧精心打造、制作精良,拍摄周期历时两年,分为古装版《火王之破晓之战》和现代版《火王之千里同风》两部分。剧中,男女主角的情感横亘千年,跨越三生,就在今日,这部年度压轴大剧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火王》由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范世琦等联袂主演,定会给观众呈现丰富饱满的故事情节与角色形象,满足观众一直以来的极大期待。

  陈柏霖首次挑战古装,景甜一人分饰三角

  《火王》剧情时间跨越千年,历经三生,陈柏霖、景甜等主演需要准确把控每一世细微的人物性格差异,这十分考验演员的表演细节和对不同状态下角色的拿捏。陈柏霖首次出演古装戏饰演火王仲天,细节处理上“暖”中带“燃”,不论是化身战神在火焰中撕心裂肺的悲怆呼喊;还是怀抱景甜诉说纸短情长的缠绵悱恻;陈柏霖细腻的处理与张弛的神情都完全将观众带入到了故事的意境之中。景甜的精彩演绎也同样令人期待,一直以甜美形象示人的景甜,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演绎风神千睸和女官奉剑,在现代版中饰演女记者童风,这些角色的塑造极具挑战性,打破了观众对她的固有印象。

  《火王》全篇剧情紧凑,悬念颇多引人入胜

  《火王》改编自游素兰的同名漫画,这部经典IP是一批漫画爱好者的童年记忆。精彩的原著给予了《火王》磅礴大气的故事架构和世界观,讲述着关于成长与守护、家国与大爱的感人爱情,引发观众产生更深层的感悟和思考。

  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陈柏霖饰演的火王仲天是沉默寡言却深爱奉剑的痴情人,为了保护奉剑,他不敢靠得太近,远远的守护是他深爱的方式;敢爱敢恨的奉剑全心为爱付出,可又为何选择义无反顾地跳入熔岩烈火?她的生死危机该如何化解,与仲天二人最终能否走到一起。张逸杰饰演的昊玥与赖雨濛饰演的李盈则给剧情带来了很多轻松可爱的气息,昊玥对李盈的一见钟情、一吻定情给观众带来了初恋的美好幻想,但面对广玉公主李盈的高贵身份,一无所有的江湖少年昊玥究竟会用什么方法来俘获公主的芳心?悬念倍出的剧情,引发观众的强烈好奇心和倍增的期待感。

  《火王》这部燃情大剧解锁了冰岛、象山、银川、杭州四个场地实景拍摄,

  从零上30度到接近零度,摄制组可谓是历经了冰火两重天,今天这部诚意满满的剧作即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借用原著作者游素兰在火王发布会的祝福:“希望电视剧《火王》大火特火,希望在所有观众心目中留下深深的温暖的烙印。”

  火王即将开火御寒,11月26日起,周一到周四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芒果TV全网首播,24:00点会员抢先看!让我们准时守候,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