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倩倩《四大才子》正式杀青 解锁“双面”秋香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6 17: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上海柒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艾辰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钱峰担任制片人,沈刚执导,钱泳辰、马倩倩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四大才子之唐伯虎点秋香》于横店正式杀青。该剧自开拍以来,便以经典重启及高颜值主演备受关注,网友纷纷表示,期待马倩倩塑造的新版秋香,坐等播出。

  据悉,《四大才子》讲述了华太师府上的丫鬟秋香因国色天香、才华出众被四大才子之首的唐伯虎猛烈追求,碰撞出情感火花,二人历经一番曲折,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马倩倩在剧中饰演美貌与才华并重的秋香一角,她是一个十分温柔又直率的女性,不仅有知性的一面,还有古灵精怪的一面,双面的性格让这个角色更具魅力。在遇见唐伯虎之前,她从未体会过恋爱的感觉,觉得男人和三岁小儿般又蠢又傻,这份孤芳自赏显得她有些“傲娇”。

  对于此次拍摄,马倩倩坦言道,非常享受整个剧组的拍摄过程,可以向众多前辈们学习拍戏技巧,能够不断地积累并丰富自己,收益良多,如果有机会,下次还想继续合作。

  据了解,马倩倩曾在《新六指琴魔》《甜心软糖》《逆青春》《噪乐江湖》等多部影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通过众多角色的打磨,她的演技日趋娴熟。此次的《四大才子》,期待她的精彩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