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再起时》谭凯再上演“霸道总裁” 出手帮扶永江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7 10: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部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电视剧《风再起时》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实力演员谭凯也加盟该剧。在剧中,谭凯饰演的修齐是一位彬彬有礼的资深投资人。回国后创立新安投资公司,并力邀何晓莺(袁泉 饰)的加盟。两人在工作中成为最佳拍档。

  当何晓莺向修齐提出帮扶方邦彦(陆毅 饰)的永江厂时,修齐“霸道总裁”再附体,替何晓莺找到了一张足够说服董事会通过议案的王牌。修齐也在合作中找寻到了方邦彦身上的果敢与执着,两人惺惺相惜。

  作为默默无闻的有力帮手,谭凯这一次再次出演“黄金男配”,一身西装革履的精英范再加上实力派演技,也再度引起观众热议。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晚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风再起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