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hic Chili女子演唱组合初舞台公开同名单曲燃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7 11: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第七期《由你音乐榜样》Chic Chili女子演唱组合携组合同名先行单曲《Chic Chili》初次亮相舞台。拥有“百分百足够勇气”的5位成员罗奕佳、吉利、苏芮琪、刘人语、张静萱身穿极具青春活力的红色系打歌服梦幻亮相,化身可爱学妹带观众一起进入Chic Chili的音乐冒险之旅。复古节奏和原创元素的完美融合,再加上少女们自信甜美的笑容、活力四射的的舞蹈,让现场观众欢呼不断,粉丝们嗨唱应援。

  这首《Chic Chili》是Chic Chili女子演唱组合的同名先行单曲,由著名作词人王雅君和韩国作曲家团队G-high、Choi YK、Nopari联手创作,世界顶级制作人Richard Furch、Chris Gehringer一同制作,舞蹈编排则是由韩国Yama&Hotchicks的著名编舞家裴允静倾力打造。整首歌曲表达着5位成员的坚持和信仰,不忘初心,一起携手穿越风雨,面对更多未知的世界。

  Chic Chili女子演唱组合在本次《由你音乐榜样》首演舞台演绎单曲《Chic Chili》,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清新甜美的外形,坦率自信的舞台魅力让直播现场气氛十分高涨。歌词唱出了5位成员炽热的真心,呈现了了社会上很多人为了实现梦想而努力的缩影,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值得一提的是,Chic Chili女子演唱组合除了打榜外,还有游戏互动环节,5位成员一起拍照互“怼”的可爱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Chic Chili是ETM活力时代于2018年末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组合,由罗奕佳、吉利、苏芮琪、刘人语、张静萱5名成员组成。Chic Chili将“前卫、别致”和“红辣椒”相结合,象征着5位成员充满着梦幻优雅与热情爽朗的多重属性。同时也期望成员们突破边界,打破墨守成规,致力于全方位的发展,带给大家更多重的感官享受。此次Chic Chili登上《由你音乐榜样》这个具有行业权威的音乐打榜直播平台,并且首次打榜就取得不俗的成绩,获得广泛赞誉。这既是平台对Chic Chili实力的认可,也是观众对这5位成员未来的期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