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江大河》定档 王凯领衔演绎时代弄潮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7 13: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小说《大江东去》改编,孔笙、黄伟执导,王凯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将于12月10日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双台黄金档,同时在三家网络平台和观众见面。此次王凯饰演了一位在时代洪流中砥砺前行的有志青年宋运辉,凭借过人的毅力和执着,宋运辉在变革的浪潮中谱写了属于自己的独特而精彩的时代故事。

  步伐铿锵迈向新世界 宋运辉书写小人物大梦想

  在剧中,王凯饰演的宋运辉天资聪颖,却因出身不好倍受打压,之后因为高考改变了命运,毕业后分配进国企的他,经过一番探索求真与勤学苦干,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逐渐站稳脚跟,逐步成长为乘着改革开放东风而奋起的时代有志青年;变革的浪潮中,刻苦的宋运辉沉心钻研科技,一步一步的晋升让他有了年少时不敢奢望的辉煌前程,但同时也为他带来了不少迷茫与苦恼。定档海报中的他穿着工装,短刘海贴着眼镜,双手环胸靠着车间的操作台,凝视着前方若有所思,身边的人事纷扰都不能影响他半分。

  十年蛰伏一朝绽放 王凯稳扎稳打不忘初心

  随着《北平无战事》、《伪装者》、《琅琊榜》几部剧的热播,王凯逐渐走进观众视野。而后,无论是《欢乐颂》中半糖轻熟的医生赵启平还是《如果蜗牛有爱情》中外冷内热的刑警季白,每一个角色都塑造地极富张力,角色特性拿捏的恰到好处,演出了人物本身的味道,王凯也逐渐成为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之一。

  作为演员,王凯一直保持着自己的赤诚之心,对细节精益求精,对梦想不忘初心,期待他在《大江大河》中能够继续带给观众惊喜与感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