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本好书》惊险上演《无人生还》 老戏骨李建义审判开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8 15: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大型场景式读书类节目《一本好书》正在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节目组邀请多位业内实力派戏骨结合精美舞台场景,为观众呈现12期耐人寻味的视听盛宴。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老戏骨李建义倾情加盟,以瓦格雷夫法官的身份开启了一段惊悚之旅,舞台之上,《无人生还》就此上演。

  李建义老师曾在《人民的名义》中出演季检察长,此次在节目中诠释“法官”一角,将角色对权力的执着及对正义的坚持生动呈现在观众面前,而他对角色的精彩演绎,也为观众奉上了一出动人心魄的悬疑大戏。有网友表示:“太喜欢这期的舞台和李建义老师了,爱这个节目。”、“李建义老师把法官演得太好了!为老戏骨疯狂打电话~”

  而在节目的后台采访中,李建义老师也表示:“演员应该有一种行业的文化自觉,一种鉴别能力,能够对社会输出良性的情感。”道出对演员职业的赤诚之心。据悉,由李建义主演的《那座城这家人》也将于12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