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敖子逸帅气亮相 斩获“红毯着装”与“潜力新人”两项大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8 16: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UNO YOUNG 2018周年派对暨红人大赏“在北京成功举办,现场星光熠熠,韩庚、郑恺、吴尊、刘宪华、彭昱畅等艺人纷纷到场助阵。兼具人气与鲜气的偶像艺人敖子逸受邀出席了该活动,并成功斩获“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和“最具风度红毯着装”两项大奖。亮相现场的敖子逸一袭经典的英伦西装外套搭配精致条纹元素T恤,潮流解锁校园风着装,既穿出了一种时尚的既视感,又传达了年轻的朝气与活力,让人眼前一亮。

  活动中,凭借自身的努力而争得大众认可的敖子逸,成功揽获了两项大奖。这对于他而言即是鼓励也是支持。一直在成长道路上不断刷新优秀成绩的敖子逸,也是一位深受各大时尚活动宠爱的艺人,不得不说他在时尚敏锐度和读解上都有着优秀的表现力,每一次亮相都能带来意料之中的惊喜。而最具潜力新人奖则是对他最好的肯定。

  前不久敖子逸携全新单曲《心情气象》登上了直播打榜节目《由你音乐榜样》,不但贡献了《心情气象》的舞台首秀,还一举荣获了点赞人气指数Top1的好成绩。作为当期嘉宾中年龄最小的艺人,台风稳健现场表现堪称完美,专属于他的清新味道令现场的观众们一听倾心。明朗的词曲在敖子逸温暖声线的演唱中,治愈了无数粉丝的小心脏,二倍速唱跳更是萌翻全场,气氛一度达到沸点。

  据悉,下个月即将迎来敖子逸的生日,谈及这一年的成长,他也表示希望未来自己可以涉及更多的领域,期待未来的全面发展。出道以来,敖子逸以自己优异的外形条件,以及扎实的舞台功底、极具人缘的清新气质,吸引了众多粉丝的青睐。首支单曲《心情气象》上线后,收获了诸多好成绩,也为其下一部作品提供了更优质的发展空间。但无论是哪一领域,敖子逸的全面进击都值得更好的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