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以恩《彩虹的重力》杀青 韩清实现逆风翻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9 09: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以恩《彩虹的重力》饰韩清

  近日,演员岳以恩新剧《彩虹的重力》在上海正式宣告杀青。这部剧由高以翔、宣璐、张亮、岳以恩、林佑威、锦荣主演,改编自施定柔的同名小说,与《遇见王沥川》同一制作团队,岳以恩在剧中的角色“韩清”不仅经历了家庭与职场双重考验,更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终极逆转。

  全新角色遭遇双重考验 逆风翻盘成就新女性

  此次岳以恩在《彩虹的重力》中饰演的韩清,经历了来自爱情生活与职场的双重考验,在种种考验当中,逐渐找到自我,开启全新的篇章,实现人生的逆风翻盘。在此前曝光的单人剧照中,岳以恩眼神坚毅,一袭白色衬衫精致干练,剧中角色特质初露端倪,职场范儿十足也让观众对她的新角色期待值倍增。

  此前岳以恩在电视剧《急诊科医生》、《美好生活》等作品中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关于“职场”部分的刻画,却占比较少,此次能在《彩虹的重力》中一展现代女性职场风采,不仅对岳以恩而言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对观众而言,也能看到她作为演员极强的可塑性。

  戏剧影视双开花 最真诚的表达收获肯定

  一直忙于《彩虹的重力》拍摄的岳以恩,前不久还在北京中间剧场为观众带来了伊朗剧作家南星·苏雷曼波尔(Nassim Soleimanpour)的话剧作品《南星》。她在这场“一生只能演一次”的话剧当中,带给了到场观众感动与欢笑,松弛自然的表演,也让剧作家南星赞不绝口。岳以恩也在演出结束后发微博感慨地表示:“站在舞台上的我,没有遗憾,感谢有你们,陪我一起走过这独一无二的一程。”

  前不久岳以恩凭借在《美好生活》中的表现,获得了第五届“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大奖,这是多位专业评审在诸多申报作品当中、经过多轮投票最终的票选结果,专业程度可见一斑。她在随后的采访中也表示,这是对自己的鼓励也是鞭策,希望自己在这条路上扎实地走下去,不辜负这份肯定。

  作为演员的岳以恩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可能性,无论戏剧还是影视剧,她都致力将最全面生动的角色带给观众,期待这样的她,带着更优秀的作品继续前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