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拜托了废柴》何毕酒吧遇“桃花运” 好心救助却遭“碰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9 11: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爆笑恋爱轻喜剧《拜托了废柴》已于11月23日在芒果tv开播,该剧由中国新生代导演殷大卫执导,知名演员房飞霖及开心麻花前签约演员陈昊明联袂主演,讲述了七零后宅男发明家何毕与九零后中二女大学生李莎拉的同居故事。在前面的剧情中,何毕酒吧偶遇了烂醉如泥的李莎拉,他好心将李莎拉带回家中休养,没想到李莎拉却顺势在何毕家住下,一段欢乐爆笑的恋爱就此展开。

  好心救助却遭“碰瓷” 网友:请发明脑电波控制仪

  七零后的何毕是个发明家,梦想是成为爱迪生。他从不工作,每日沉浸在各种神奇怪异的发明中,梦想着获得专利一举成功。他发明了醉酒后能恢复记忆的“断片修复仪”去酒吧测试,遇见了一位测试对象,烂醉如泥的李莎拉。90后少女李莎拉经历富二代男友劈腿闺蜜,一个人到酒吧买醉。何毕不忍心看到李莎拉醉酒流落街头,把她带回家,谁知道李莎拉竟然趁势搬进了何毕的家里,这样的“碰瓷”让何毕气恼不已。网友纷纷吐槽:“这不是断片修复仪,这是桃花运修复仪”“为了赶走李莎拉,何老师又要发明一个脑电波控制仪。”

  “剧版手工耿”X鬼马少女欢乐故事就此展开

  何毕创造过许多奇怪发明,被网友调侃成“剧版手工耿”。手工耿是一位抖音红人,发明了许多看起来很厉害但没什么用的东西,何毕也如出一辙,不用睡眠的睡袋、断片记忆恢复仪、节奏操控器……而由陈昊明出演的李莎拉则是一位欢脱的大学生,满脑奇思妙想,智商却时常下线。当不靠谱发明家遇上鬼马少女,奇妙的化学反应就此展开。

  在即将播放的三四集中,何毕因为误会,被李莎拉拍到照片威胁,不甘心被威胁的何毕研制出了节奏操控器,却反被利用……何毕能不能成功反击,李莎拉又如何顺利在何毕家住下去呢?敬请期待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更新的《拜托了废柴》,会员抢先看全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