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佐《最美的时光》给向太做蛋糕 母子默契迎接“生死考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30 09: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自上周五开播以来,凭借“陪伴观察式暖综”模式记录明星子女与父母相处的点滴来聚焦亲情孝道的主题和内容收获了观众众多关注与好评。其中向佐与向太陈岚这对“最酷母子”因为向佐对妈妈独特的“猫头鹰”告白而备受瞩目,令网友感动评论“向佐真是特别孝顺有礼貌的帅哥,跟他妈妈特别有默契度”。在今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向佐又出乎大家意料的为向太亲手制做蛋糕,还经历了一场节目组设置的“生死考验”。

  向佐为向太做蛋糕 回忆童年“蛋糕梗”落泪

  第一期节目中,五队嘉宾刚刚在入驻地“时光别墅”安顿完毕,子女们就接到了要为父母做一道爱心拿手菜的考验。本以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练武林功”的向佐是个厨艺门外汉,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手艺熟练的现场烤了个奶油蛋糕出来,引来其他嘉宾的赞叹。到了父母们猜测子女们做的是哪道菜的环节,向太根据向佐的一个小提示就猜出来是蛋糕,并向大家讲了母子间关于蛋糕的一个童年故事,令向佐再度落泪。

  向佐挑战高空平衡木 母子默契经受“生死考验”

  为了考验子女和父母之间的默契程度,同时也增进信任,节目组特地设置了一个“生死考验”:让明星嘉宾在父母的看护与指导下,在高空中走过一条悬空平衡木。寒风中单薄窄小的平衡木让几位嘉宾大呼“可怕”,而向太却骄傲表示“向佐可以”。等到向佐真的接受挑战时,向太却几乎当场笑倒。到底母子之间如何顺利完成这场“生死考验”,就在今晚节目中爆笑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