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包揽亚洲音乐盛典双项大奖 首唱《全世界陪我失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30 10: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汪苏泷受邀出席在深圳举行的亚洲音乐盛典并且凭借今年新专辑《克制凶猛》以及众多优秀的原创歌曲,一举拿下“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双项大奖。汪苏泷还在现场演唱新专辑中最受欢迎的曲目《全世界陪我失眠》,展现超强live实力。

  汪苏泷2018新专辑《克制凶猛》一经上线就大获好评,高级度爆表,称得上是今年华语乐坛最具爆炸性的唱片之一。汪苏泷通过这张专辑,用惊人的创造力架构起了一个庞大的未来废土世界,同时融合了多元化曲风,令音乐品质达到了崭新的高度。此次“年度最佳专辑”奖项的斩获无疑是对汪苏泷此张专辑的最大肯定。

  除此之外,汪苏泷继续包揽热门影视剧的OST创作及演唱,今年十月,他更是在一周内连续发布《为你写诗》、《时空行者》、《无名之辈》三首电影主题曲,高产又高品质的音乐作品让人们再一次见证了他优秀的创作实力。从《唐人街探案2》的推广曲《摇滚唐人街》到《南方有乔木》的插曲《两难》再到《忽而今夏》同名主题曲,每一首歌都广受好评,获得“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可谓实至名归。

  面对当晚的颇多收获,汪苏泷很感谢大家给予的肯定,坦言专辑被认可是他最高兴的时刻。汪苏泷多年来始终坚持自己的音乐进化之路,未来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无限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