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剧《风再起时》收官在即 韩童生将甜蜜进行到底

来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30 12:0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员韩童生

  由陆毅、袁泉、韩童生等主演的电视剧《风再起时》,将于今日迎来收官。这部剧讲述了改革开放的风云故事,“黄金戏骨”韩童生在剧中饰演何晓莺(袁泉 饰)的父亲何清正。抛开“国民老爸”的标签,韩童生老师饰演的何军长与吴冕老师饰演的郑兰组成的“正兰cp”却意外成了本剧的撒糖担当。

  不同于剧中女儿何晓莺(袁泉 饰)和女婿方邦彦(陆毅 饰)之间的兜兜转转,有“哄妻小能手”之称的何军长,从青丝到满头华发,一直相依相伴,绝对是剧中的甜蜜担当。而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老战友的离开让何清正更加珍惜妻子和家人,决定和老伴儿牵手出去旅游,誓将撒糖进行到底。这么甜蜜的感情,也引的观众直呼羡慕。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风再起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