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王》口碑攀升 陈柏霖景甜演绎“南北恋爱”差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30 12: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年度压轴剧制《火王》自11月26日开播以来,口碑逐步上升,爱奇艺、芒果TV、腾讯、优酷三日累计播放量破亿,日均播放量5千万。

  随着播出,耐人寻味的“火王”人物关系浮出水面,戏剧冲突愈发吸引观众。“火王”陈柏霖定格、瞬移、司火等超能力的设定,景甜英气十足的男装扮相,配一脸的“风火轮夫妇”,可爱圈粉的“玥盈CP”,霸气的“宠妹狂魔”太子哥哥,甜蜜的爱情故事线和穿插的悬疑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

IMG_257

  陈柏霖景甜演绎“南北恋爱”差异

  在昨晚的剧情中,着一身女装的奉剑去赴约,如此用心的打扮可见其女儿家心思。仲天却不解风情,以“宝刀赠英雄”之名,送给奉剑一把亲手打造的佩刀作为礼物,难怪网友为仲天谜般“火式情商”感到着急。

IMG_259

  仲天向奉剑坦白自己的身世,原来在神域,仲天误伤“风神”千睸致其失明。“生生世世保护风神,当她的眼睛,直到我生命枯竭的那一刻。”自责的他为此立下誓言,要“以心铸镜”守护千睸,风火交织,纠缠生生世世。男女主的三世情缘纠葛,就此埋下伏笔。

IMG_261

  神域的仲天也是沉默寡言、默默付出,反观千睸的情感态度,无论在神域还是古代,景甜饰演的女主都有勇敢追爱的一面。仲天内敛羞涩,奉剑主动勇敢,是典型的“北方女友”和“南方男友”的恋爱模式。在此前的开播发布会上,景甜就笑称自己在剧中一直“追求”仲天,“仲天他内心太复杂了,他不能好好谈恋爱,责任比较重大,要保护整个神域。”并坦言,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仲天这样的男孩子,不排除主动追求的可能。

  张逸杰、赖雨濛鬼马情缘 “玥盈CP”甜蜜圈粉

  在《火王》中,另一对十分讨喜的便是张逸杰扮演的“北漠狼王”昊玥和赖雨濛扮演的李盈公主这对欢喜冤家,嬉笑打闹间透露着心心相惜,从日常互怼吐槽到渐渐互生情愫,逗趣呆萌的化学反应让人看着就心生欢喜,营造了轻松的追剧氛围。

IMG_263

  本身就是好朋友的张逸杰和赖雨濛互动良好,张逸杰曾说,“拍戏现场最欢乐的事情就是我和赖雨濛唱歌,还有经常怼她。”看来欢乐互怼的两人是本色出演没错了。

IMG_265

  不仅是人见人爱的小公主,赖雨濛同时在神域饰演“水神”婳琤,一个是古代的俏皮可爱担当,一个是神域沉稳大气的司水之神,于细节处都区分得恰到好处,诠释得惟妙惟肖,双面角色的魅力受到观众认可。

IMG_267

  《火王》三世中的两大时空已经开启,众人错综复杂的情感线也逐渐明朗,“风火轮夫妇”的三世情缘命运如何?“玥盈CP”是否会甜蜜延续?每周一至周四22:00关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该剧于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全网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