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德华戒淀粉戒糖 迎接两星期后香港红馆开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3 10: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My LoveAndy Lau刘德华 World Tour”香港站将于12月15日在红馆正式演出,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华仔透露每天除了勤练体能、不断的排练外,吃素的华仔在饮食方面一向清淡、这次大量的蔬菜、每天吃足6颗蛋,成为优质蛋白质摄取的主要来源之一,这次很大不同的饮食方式是戒淀粉、戒糖。华仔说:吃素后淀粉类一直是主要的饮食,戒淀粉初期还会觉得饿,但是很快就习惯。大家不要担心他的体能状态,因为都会有营养师看管着。

  华仔曾说演出前一个月是去芜存菁期,在剩下不到2星期的时间里,一切已大致底定,剩下小细节上的微调。而这次演唱会制作上有很多优秀的团员,和他们都是第一次合作。他们非常的用心、努力。大家经过几个月朝夕相处、沟通、配合,培养出了十足的默契。这次在舞蹈方面结合了艺术界翘楚的曹诚渊老师及知名现代舞老师Alan Mak,每个老师的方式都略有不同,但严格及要求却都是一样的。常常一整天汗水淋漓的和大伙儿排练完,华仔仍挑灯夜战,独自练舞,务求尽善尽美。而无论多晚回到家,华仔也坚持每天至少要做45分钟的跑步。这样严格控管自己的体能、体态,对节目细节的高度要求,为的就是希望能让每一个来看他演唱会的观众都能尽兴而归,每张门票都能物超所值。

  睽违8年再次踏上红馆,华仔坦言自己心情是紧张的。而谈到这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华仔小小透露:这次会有一个新的创举,就是会将原本挂在红馆中央的悬吊大荧幕拆下,改设置在旁边。让观众的视野更加开阔。观众可以更直接的欣赏舞台上的演出。希望每一个观众都能更融入演唱会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