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晓晨受邀观看韩雪音乐剧 发长文表达欣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3 10: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人气演员王晓晨受邀观看韩雪的音乐剧《白夜行》,并在微博写下长文表达对韩雪的欣赏之情。

  王晓晨在微博中写道:“有幸受到小姐姐邀请,看到了水准如此之高的音乐剧演出。早年读过这本小说,曾无数次设想雪穗的内心该如何去呈现,可是她的表演惊艳了我。她在舞台上自带了光环,吸引着牵动着观众的内心。此剧较长却没有一刻出戏,剧中其他每一位演员的契合和生动的表演洋溢了浓郁的荷尔蒙 ,另外震撼到的是舞美。场景的转换道具的运用体现了意境之美,我喜欢的东西都是有意境的,包括表演~中国有太多的好演员,悉心勤恳的在自己舞台耕作,也有很多各行的艺术家,美好的艺术品能够赏识是幸运的。小姐姐没有演过话剧却完美呈现了整场音乐剧,她头发剪了一截,我从后台见到她像个邻家女孩还在喘着粗气。她好像又瘦了,惊叹她的能量可以如此之大,对她的喜欢又多了一层怜爱@韩雪内心深处的清澈影射如此的美,如此优秀的女演员!

  韩雪也在微博下评论:“谢谢晓晨,期待早点让我看你的舞台呢”。王晓晨和韩雪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因为共同出演《青衣》结识,不仅在节目中两人合作默契,台下更结成了好友谊。网友纷纷评论:“12月的小美好,从好演员之间的惺惺相惜开始。”“戏好人美心善的师姐妹,从台前走到幕后,令人羡慕的友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