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梓新参加《亲爱的客栈》当“贴心暖宝宝”获众人称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3 11: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延禧攻略》里单纯可爱的明玉,《快乐大本营》里歌声动人的姜梓新,她的每一次出现,都让人眼前一亮,让观众逐渐了解到这个95后新生代小花的独特之处。上周五,姜梓新变身“兼职员工”来到《亲爱的客栈》,与众嘉宾一起经营打理客栈,因为一直默默的做事情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引起了网友对其暖心举动的热议;不得不说,这次“兼职员工”的身份让观众又从姜梓新身上发现了新的宝藏点。

姜梓新参加《亲爱的客栈》,当“贴心暖宝宝”获众人称赞

姜梓新参加《亲爱的客栈》,当“贴心暖宝宝”获众人称赞

  娇小玲珑姜梓新,充当客栈打扫小能手

  无论是荧幕里面天真可爱的明玉,还是舞台上“萝莉颜御姐音”的姜梓新,观众对她的印象一直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生。但在客栈里,她默默做事的形象让观众发现姜梓新是一个勤劳内敛的人,和刘涛一起下厨,午饭后收拾桌子、组装置物架,为客人准备晚餐、分菜,她一直在默默的帮大家做事情,很少说话,连王珂都忍不住说:“我觉得你来到我们客栈好像连十句话都没说的样子,就一直在干活。“刘涛更是对她赞赏有加。这样勤劳又不张扬的姜梓新不仅让观众联想到她戏内各种角色的呈现,还了解到她戏外最真实的一面。

姜梓新参加《亲爱的客栈》,当“贴心暖宝宝”获众人称赞

姜梓新参加《亲爱的客栈》,当“贴心暖宝宝”获众人称赞

  台上可软萌可御姐,台下朴实干活不张扬

  在《延禧攻略》里我们看到了活泼可爱的明玉小姐姐;在《快乐大本营》中,一曲《追梦人》勾起了观众对金庸“江湖”满满的回忆;在《亲爱的客栈》中,我们又发现她朴实勤劳的一面;时尚聚光灯下的姜梓新又充满了青春活跃的气息。舞台上,舞台下,姜梓新在不断地向我们展示自己的多面性,观众也对这个时而活泼、时而安静的小女生越来越好奇;据说,下一期客栈高手云集,客人“叶问”还会与姜梓新进行“掰腕PK”,接下来的姜梓新又有哪些惊喜呈现给我们,就让我们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