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那座城这家人》昨日开播 王妍之实力挑战饰演双胞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3 12: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那座城这家人》王妍之 (1).jpg

  昨日,由老中青演技派集结出演的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该剧由总制作人孟凡耀、导演邵警辉、编剧陶陶倾力打造,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王妍之等主演。剧中,王妍之首次挑战出演双胞胎角色,诠释两种迥然相异的人生。

《那座城这家人》王妍之 (2).jpg

  同一张面孔不同性格 双胞胎姐妹差异大

  一场地震,改变了姐妹两人的人生轨迹。姐姐周大双从小跟着外婆还有丧失智力的妈妈生活,或许与其接受的国外教育有关,她喜欢刺激、追求有挑战的生活,也正是这些,造就了一个独立自主、果断干练的她;妹妹王小霜单纯活泼,从小生活在一个传统家庭,受到传统家庭生活习惯的影响,她追求平稳的生活,内心向往外面的世界,但是又缺乏勇气。这种差异化的角色对演员来说可谓一大挑战,王妍之的表现也着实令人期待。

《那座城这家人》王妍之 (3).jpg

  专注打磨演技 塑造不同荧幕印象

  王妍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一直以来都专注于打磨自己的演技。此前,她饰演《锦绣未央》中的君桃一角为观众所津津乐道,纷纷表示剧中角色的演技可圈可点。今年,她与刘烨、林依晨搭档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也是收视与口碑双收。剧中,王妍之饰演的空姐费雯丽,带给观众的真实感十足,被观众称为“剧中的一大亮点”。在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中,她首次挑战出演双胞胎,又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令观众十分期待。

  每一次接到新的剧本,王妍之都会认真研读,分析人物特点、写出自己内心对于角色的看法。无论是《最亲爱的你》中的韩依彤、《特警力量》中的陶静、《狐狸的夏天》中的韩君瑶,还是《废柴兄弟》中的艾玛,每个角色都不同,但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那座城这家人》中的双胞胎角色,王妍之更是下足了功夫。因为要出演双胞胎,所以她时常以自己与自己对话的形式来揣摩人物心理,细腻把控人物的特点,更好地表现人物形象。

  每晚七点半,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周大双&王小霜,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