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源全新EP空降酷狗 薄荷音少年化身《天使》倾倒众生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4 12: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7日晚,王源BORNFREE十八岁演唱会在家乡重庆圆满落幕,王源倾力演绎20余首歌曲,可谓惊喜与感动并存。除了精彩的演出外,他还给汤圆们准备了一份独家惊喜,全新EP《天使》在酷狗同步上线,其中收录了专为粉丝打造的同名单曲《天使》以及脍炙人口的态度作品《孤注》,用满满的诚意回馈所有乐迷的支持。

  作为18岁生日会惊喜环节的首唱曲目,新歌《天使》由王源亲自参与填词编曲,他别出心裁地把《十七》、《骄傲》、《阳光不锈》等8首歌曲融入歌词中,搭配柔和温婉的曲调,将饱含的真诚与谢意娓娓道来,富有情感的清亮嗓音与干净的钢琴声创造出隽永的画面,如同阳光一般轻柔而有力。

  出道5年,王源在“小天使”粉丝们的陪伴下一路成长,因此希望能够将自己的作品具有仪式感地呈现在大家面前,表达衷心的感谢,此外也是刚迈入成人世界的他一次含蓄的表白:即便眼前长路漫漫,粉丝也会一直如歌中所言“像星辰指引着我/勇敢去远行”,希望自己能带着这些鼓励与支持,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负大家的期望。

  而EP另一首单曲《孤注》,则讲述了王源对音乐事业的态度与决心。《孤注》以当下最具潮流性的欧美流行曲风搭配简短有力的唱段,制造一种热烈而疏离的氛围,王源一反以往温柔内敛的音乐气质,通过鼓点、节奏和利落的唱腔,逐渐递进和反复的唱段呈现挑战者肆意的姿态,而考验唱功的主歌部分词位密集,几乎没有气口唱段,也被他完美驾驭。整首歌显露出王源鲜明的态度和对梦想的执着,令人不禁遐想成年后的他会有何种潜力与可能性。

  与编曲相比,更为出彩的是王源亲自创作的歌词。当赞扬和挑剔无法拒绝地扑面而来,一如歌词描绘的“所有痛苦和坚持自己面对”,王源内心深处渴望着打破桎梏、释放情绪与改变现状,因此歌中每一个字句皆直接而锋利,彰显出他为梦想坚持到底、破釜沉舟的勇气。而《孤注》也将他成名背后的疲惫、孤独一一展现,却不为抱怨,只想将自己归零,拂开尘嚣再证初心。

  既是对待粉丝亲切如《天使》的偶像实力派,也是为音乐《孤注》一掷无畏前进的勇士,一体双面的王源继续启程,全新EP《天使》酷狗独家首发,期待这位踏入成年世界的初熟少年走出一段光彩夺目的人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