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媛可秋冬LOOK堪比教科书!“上班族”必学的职场穿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5 13: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秋冬季节是最考验搭配技巧的时候,如何兼顾温度和风度,做个时髦精呢?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曝光的一组秋冬时尚大片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几套造型或知性优雅或气场十足,高级感的面庞、出挑的身材加上颇高的衣品,不愧是“行走的衣架”。

  在这组时尚大片中,王媛可的多套look堪称“职场穿搭指南”。她首选的香芋紫搭配粉色,跳脱出单调的冬日颜色,呈现出不同以往的神秘暗黑风格。

  镜头下,她时而梳起干净利落的低马尾,驼色大衣下内搭丝质衬衣,微风拂过发丝,眼神飘远而宁静,恍若写字楼里自信干练的女强人;时而搭配整套西装,身披廓形感大衣,女人味之余又不乏力量感,气场瞬间翻倍。

  王媛可作为女演员里的“衣品担当”之一,勇于尝试、风格百变的她总是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而无论是优越的肩颈线还是合适的头身比,都造就了她独一无二的气质,和对时尚的驾驭力,期待她在未来解锁更多的时尚大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