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跨越中国式”支教 超投入变身校园人气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5 13: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正逢国际志愿者日,歌手平安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远赴大雪纷飞的吉林敦化与烈日当空的海南临高,跨越“北国南疆”再度开启正能量满满的支教行程!

平安赴海南支教.jpg

平安赴海南支教

平安赶赴吉林敦化.jpg

平安赶赴吉林敦化

  此次已经是时常投身支教的歌手平安的“第N次”支教活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从东北到海南,跨越整个中国的行程也让这次支教显得别具意义!平安变身孩子们中的“人气王”,投身到支教课堂中,亲自成为孩子们的音乐老师,教学授课。从曝光的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出,平安绘声绘色的向学生们讲解,为穿着朝鲜族服装的敦化学生,以及穿着整齐校服的临高学生们亲自演示唱歌方法,进行声乐排练与教学。示范发声方法时,平安表情超级投入,孩子们更是满脸好奇,目光充满期待,显然平安已经成为孩子中的“人气王”。

平安投入教学.jpg

平安投入教学

  不仅是敦化与临高,据悉,歌手平安会定期到全国各地偏远地区的学校进行支教,课堂上与孩子们分享生活的点滴,成为他们的“知心大哥哥”。正能量满满的平安也与听力障碍的孩子们共同演唱了歌曲《乘着歌声的翅膀》。不久前更为CCTV2018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演唱了主题曲《你是谁》,献礼法治英雄。此次正逢国际志愿者日,平安跨越整个中国的此次支教带来的正能量也再度感染了粉丝与乐迷,相信平安会用自身的正能量感染到更多人们!

平安与敦化孩子.jpg

平安与敦化孩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