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逸杰《暗恋橘生淮南》官宣 诠释青春暗恋心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6 10: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在厦门开机,并将主演阵容陆续公布。继男女主盛淮南(胡一天饰)、洛枳(胡冰卿饰)后,在原著中拥有颇高人气的男二张明瑞也正式官宣,由十九岁的“鲜肉戏骨”张逸杰饰演。

  张逸杰饰演张明瑞

  原著中张明瑞开朗温暖,面对喜欢的人坦荡温柔,是个情商极高的大男生。特别是小说情节里他次次都买了面包饼在三食堂“偶遇”洛枳,最后认清现实坦然放手,张明瑞那句“以后你不想吃三食堂的面包饼的时候,千万记得告诉我啊”成了很多读者心中的催泪桥段。这也不免让观众十分好奇电视剧中对这个角色的安排。而十九岁的张逸杰青春正好,无论是生活中活泼的性格还是阳光的外形都十分契合人物,更因张逸杰此前在《凤囚凰》刘子业、《美人为馅》小A等角色诠释中,自然生动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此次《暗恋橘生淮南》张明瑞官宣,有许多网友留言表示看好。

  张逸杰青春阳光

  张逸杰笑容清浅

  最近由张逸杰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也正在湖南卫视和全网同步热播中,由他饰演的昊玥一角广受好评。相信少年未来可期,有更多惊喜等待发掘。

  张逸杰新剧开机

  胡一天张逸杰胡冰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