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龄龙夫妇”变文化传播大使 《爸妈学前班》深情演讲告白儿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6 13: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最新一期《爸妈学前班》中,陈龙章龄之跟随节目组来到英国一所拥有悠久历史的学校,体验纯正的英式学院教育,面对着许多本地的学生和来自中国的留学生,“龄龙夫妇”化身中华文化宣传小能手,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

  陈龙章龄之演讲

  陈龙为观众介绍章龄之时称:“这是我的妻子章龄之,非常优秀的演员”甜蜜的言辞引发台下掌声不断,恩爱的气氛从台上蔓延至整个场馆。随后,自带中国风BGM的陈龙向观众们传递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观念——“尊师重道”,谈及尊重的重要性,陈龙直言父母对于孩子应该要去除自己的主观意念,给予更多的平等和沟通。

  “龄龙夫妇”变文化传播大使

  节目中,章龄之更是深情朗读了写给大儿子酒酒的信,感谢他的懂事、对妈妈的理解和对弟弟的照顾,章龄之表示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跟儿子沟通,表达对两个孩子同样的爱。结束演讲回到星空屋的陈龙和章龄之再次上演甜吵,引得网友笑称“这才是我们熟悉的龄龙夫妇!”

  章龄之朗读给儿子的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