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上幼儿园》财商教育课 张丹峰竟称洪欣是守财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7 11: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爱上幼儿园》财商教育课 张丹峰竟称洪欣是守财奴?

  孩子成长中最缺乏哪种教育?家长和小朋友又该如何共同学习成长?在学习了规则、团结、勇敢、国学和安全之后,在金鹰卡通卫视明晚7点播出的《爱上幼儿园4》中,张丹峰、洪欣、常盈三位老师们又将带领孩子们继续学习“财商”的课程。节目中张丹峰表示他只负责花钱,家里的财政大权都由洪欣负责,竟然还称洪欣是守财奴?而洪欣则表示虽然大家都觉得管钱很威风,可是“幕后主脑”是老公张丹峰!还有杜海涛的妈妈谈起“准儿媳”沈梦辰在二手平台卖东西被骗的事情时,也提醒大家要注意理财安全。而三位老师也在这期节目中,给孩子们安排了一天特别的“财商”锻炼课堂,让萌娃逐步学会“管钱”的诀窍,孩子们的表现如何呢?

[NextPage]

《爱上幼儿园》财商教育课 张丹峰竟称洪欣是守财奴?

  爱上幼儿园》幼儿劳动实践学“赚钱” 洪欣因太严厉让孩子害怕?

  孩子们先是分成三组跟着三位老师分别上了一堂特别的“财商”课:常盈老师“储蓄音乐课”、张丹峰老师“花钱话剧课”、洪欣老师“模拟消费课”。通过这三种不同的趣味课程,孩子们逐步建立起对“钱”的概念。而随后就正式迎来了“赚钱”与“花钱”的实践游戏,节目组为三组小朋友分别设立了挑战任务,大家齐心协力完成小任务就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赚取购买午餐的金币。洪欣老师组的小朋友接受的是整理餐厅的任务,由于洪欣老师一贯的“严厉”的教学风格,孩子们都非常自觉,做得挺好。不过最后却发生了一点意外的小插曲,当洪欣老师来验收成果时孩子们居然不让她进来!是洪老师太过“严厉”让孩子们吓坏了?还是萌宝们又犯了什么小错误害怕让严格的洪老师知道呢?明晚7点,节目中即将为大家揭晓。

[NextPage]

《爱上幼儿园》财商教育课 张丹峰竟称洪欣是守财奴?

  洪欣常盈领萌娃学“购物” 大毛二毛竟“群殴”张丹峰?

  不仅如此,在本期节目中,幼儿园的萌宝们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社会当中真正的购物场所,用真实的钱币来实践如何合理的“用钱”。萌娃们大多数都是第一次真正自己拿钱去购物,从中闹出了不少逗趣的笑话,不过也在懵懵懂懂之中,收获了成长。洪欣和常盈老师分别带领萌娃们来到了水果店和菜市场,按规定的钱来购买不同的水果和蔬菜,没想到的是两组的小朋友们还分别各当了一回“售货员”,他们能不能完成任务呢?而张丹峰组的小朋友们接到的任务是,在商场用200元钱为张老师买一件衣服、一条裤子和一双鞋。刚开始萌娃们在“小领导”小香芋的带领下还进行得有模有样,不过随后孩子们就迷失在了玩具的世界,忘记了最开始的任务。张老师见任务完成有点困难,就乔装打扮来到孩子们身边提醒,没想到的是大毛二毛看到这个“陌生人”,竟然联合其他小伙伴一起“殴打”他!孩子们是因为什么生气?张老师最后又有没有被孩子们认出来呢?更多看点,都在明晚的《爱上幼儿园4》中为观众们揭晓。

  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学会如何通过劳动来获取财富,以及初步掌握驾驭和管理财富的能力都十分的重要,而萌娃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究竟有怎样的表现呢?明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4》,和孩子一起学习“财商”进阶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