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撒娇界的泥石流!《倾城时光》俞灏明刘凡菲再撒狗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7 11: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除了厉致诚(金瀚饰演)和林浅(赵丽颖饰演)之间的创业故事和感情故事,更是不乏其他一些亮眼的角色和情侣,例如俞灏明与刘凡菲这对“朱古力CP”,在近日的剧情中更是粉红泡泡不断,频发狗粮。

  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厉靳媛是厉致诚的妹妹,长相漂亮,工作方面也很努力,吸引了许多人的追求,顾延之就是其中的一个,在顾延之的不懈追求下,俩人终于牵手相恋,这一对被网友称为甜到掉牙的“朱古力CP”始终撒糖不断,无论是俞灏明频放大招的追求,还是两人确定关系后厉靳媛的“花式撒娇”都令网友们对这对甜蜜情侣欲罢不能,更是有网友将刘凡菲的撒娇片段CUT出来与一些经典影视片段做成“撒娇合集”,难怪刘凡菲在发布会时说道:大家看剧的时候,可以要准备一杯白开水,太甜的时候,冲淡一下。而看过剧情的网友们更是纷纷表示:白开水给我来一吨!

  饰演顾延之的俞灏明和饰演厉靳媛的演员刘凡菲一起合作的时候,cp感十足,也非常贴合原著小说的角色。不少网友也很希望两人在戏外可以在一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