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佐《最美的时光》自曝十四岁初恋 给向太洗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7 11: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12月7日晚)播出的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中,五组嘉宾将继续在与父母的相处中感受弥足珍贵的亲情。演员向佐与向太陈岚这对“最酷母子”也将上演默契满分的一幕,同时通过节目组的细心安排,向佐也第一次解锁了给向太洗脚的新任务,满心触动的他直言“百感交集”。

  亲子运动会默契大考验 向佐向太还原时光拼图

  本期节目设置了火热的“亲子运动会”环节,考验父母与子女默契度的“两人三足”项目加大难度,亲子搭档需要用这样的方式获取拼图,并将照片拼好还原。向佐和向太陈岚还原的是一张为向太庆生的照片,但这其中却有一段伤感温情的往事。而在照片拼好后,节目组也揭晓了藏在照片背后的玄机,让嘉宾们感受到了父母变老的样子,体会时光的流逝与无情。这也是节目组用一个特别的方式直面“父母老去”话题,让嘉宾们和年轻人懂得珍惜时间,陪伴父母。

  运动会上除了比拼体力,还有一个环节就是考验默契,在这个环节中,父母与子女间的互动爆料出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向太更是大爆向佐十四岁初恋,母子间彼此了解,默契满分。

  向佐解锁人生新体验 给妈妈洗脚感概良多

  亲子节目中大都设置了给父母洗脚这一传统课题,但不可否认,这是很多普通观众都没亲身体验过的事情,也最能带给嘉宾和观众们震撼和感触。向佐也在节目中第一次解锁了这一人生体验,他称感受是“百感交集”。在经历过跟向太不同以往的相处后,向佐也有了不一样的人生感悟:“过往的时光,我们在父母呵护下长大。却没有留意到他们一天天老去,时光太匆匆,我们唯有珍惜当下,从此刻起好好陪伴他们,孝顺他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