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新专辑《克制凶猛》再玩花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7 12: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超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在2018年9月发行了自己的全新专辑《克制凶猛》,这是一张充满科技未来感和人文质感的唱片。汪苏泷用十首歌曲,以废土美学和赛博朋克为背景,阐释对自身、对科技、对世界的思考。《虚拟恋爱指南》是专辑中探讨人与人工智能关系的一首歌,带着很多可发散的想象空间,这首歌成为汪苏泷最新REMIX音乐计划的首选曲目。

  今日发布的《虚拟恋爱指南(Future Lead Remix)》是由新锐音乐制作人Yinu Boy(李禾昊)所制作的Future Lead Remix版。原曲本就是在Future Bass框架下的作品,Yinu Boy(李禾昊)的Future Lead Remix版,在Future Bass 的 Bass 音色基础上做了更完善的处理,以 Lead 音色为节奏基础并贯穿全曲。虽然目前音乐市场上还没有明确名为 Future Lead 这一风格细则出产的作品,但音乐的逻辑线如此,总会有“吃螃蟹者”打破这样的困局,《虚拟恋爱指南 (Future Lead Remix) 》这样一首注定先锋的作品,这次又再打破了节奏型音乐的固有格局,开创出新的视听局面。

  当人类遇上人工智能,会有怎样的剧情发展?人工智能有“心”吗?人工智能的“心”会痛吗?《虚拟恋爱指南》这样一首选题新颖、曲风轻快的歌,本身就充满无限想象空间。《虚拟恋爱指南(Future Lead Remix)》只是音乐计划中第一首,接下来汪苏泷还将和不同领域、不同国籍的电子音乐人,碰撞出其他好听好玩的REMIX作品。

  《克制凶猛》刚刚获得2018亚洲音乐盛典“年度最佳专辑”奖,同时汪苏泷被评为“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克制凶猛》实体专辑也于近日上线,歌迷们纷纷晒图表示“这是一张非常用心非常值得收藏的专辑”。汪苏泷和他的专辑《克制凶猛》,究竟还会带给我们多少惊喜,一起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