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林怪兽》孔连顺饰演反差萌“婀娜”山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7 12: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刘伟强执导,尔冬升担任监制的武侠魔幻喜剧片《武林怪兽》发布最新特辑,揭秘最强新人背景。这部集结了古天乐、周冬雨、孔连顺等一众超强班底的重量级影片,将于2018年12月21日全国公映。

  几年前,特效师孔连顺因为反串出演《万万没想到》中王大锤的女友、妈妈、小龙女等角色爆红,获得了国民"孔女神"的称号。孔连顺并不满足于此,而是不断尝试突破自己,走出舒适圈。孔连顺在电影《后会无期》中扮演王珞丹的哑巴哥哥,只运用肢体语言和表情眼神绝妙地塑造起人物,把一个出场时间不多的配角演绎的打动人心。凭借在大荧幕上的精彩表现,孔连顺获得了和众多大导演合作的机会,在《美人鱼》、《绝世高手》、《新乌龙院》等电影中塑造了一系列深入人心的喜剧角色,充分展现了他的喜剧才华和表演天赋。尽管在许多精彩表演都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但孔连顺仍然在不断修正自己,不断努力寻求突破。

  《武林怪兽》该片讲述了明朝万历年间,几个绿林好汉暗地集合准备劫取官府搜刮的民脂民膏,途中意外不断,导致被不明"萌物"招财盯上而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在片中,孔连顺饰演外表凶悍内心呆萌的"山贼"胡冲,亦是川南第一大帮的帮主。在新发布的电影预告中,他为了抢夺官银,与好兄弟包贝尔、潘斌龙合力排演了一出路上碰瓷的戏码,"戏中戏"的桥段值得特别期待。

  《武林怪兽》10月25日在京举办"凡人英雄"发布会,导演刘伟强,监制尔冬升,几位主演一同亮相,气氛十分欢乐。当聊到谁最"烦人"的话题时,王太利称最"烦人"的是潘斌龙和孔连顺:"他俩戏里扮相太惊艳了,舞姿婀娜,感觉要抢我的饭碗。"而在角色特辑中,孔连顺手握大刀,表情狰狞,一点也看不出"婀娜"之姿,王太利的评价更让人对电影中孔连顺的角色充满了期待和好奇。12月21日,一起相约影院,揭开反差萌"山贼"孔连顺的神秘面纱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