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约是爱》彦希为女主化妆 套路小霸总上演花式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0 15: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剧《大约是爱》上周开播以来受到不少剧迷粉丝的追捧,而剧中饰演“小霸总”男主的演员彦希,也是以超高人气再度圈粉无数少女。最新播出的剧集内容中,彦希上演了“花式夸女友,“套路满满”让不少剧迷表示“苏化了”。

小霸总彦希花式夸.jpg

小霸总彦希花式夸

小霸总彦希圈粉无数.jpg

小霸总彦希圈粉无数

  最新播出的《大约是爱》第八集中,彦希饰演的卫卿对女主进行了“灰姑娘式”改造,亲自上阵为参加舞会女主化妆,浪漫十足。更为紧张的女主献暖心满满花式夸,“今天的你真的好漂亮,不是惊艳!”“我很少夸人,但今天的你值得被赞美。”如此甜宠套路温柔贴心,也难怪少女们不心动了。

彦希浪漫十足.jpg

彦希浪漫十足

彦希上演甜宠套路.jpg

彦希上演甜宠套路

  网剧《大约是爱》开播后以搞怪可爱的剧情受到不少网友追捧,热度居高不下“小霸总”彦希“对全世界过敏”又只对女主角男友力爆棚的设定也成为不少女生的新一代“理想型”,此次亲自为女生化妆的桥段也再次成为“名场面”,小霸总彦希之后又将上演怎样的“套路”也引发无数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