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天的马拉松》首映获赞 杨昆赵晓苏感悟新农村变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1 14: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电影《春天的马拉松》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导演夏小昀,制片人鲁书潮携主演张铎、郑昊、徐百卉、杨昆、赵晓苏等出席活动现场。《春天的马拉松》是一部立足新时代乡村生活的轻喜剧,片名寓意着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似一场马拉松——路途遥远,艰辛困难,但终点却风光无限好。该剧作为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作品,核心剧情取材于浙江宁海推行《村级权力清单》(简称《36条》)过程中的真实故事。

  杨昆演绎民宿老板娘 惊呼新农村发展太好

  杨昆饰演的方婶是一个敢爱敢恨,对事不对人的农村妇女,预告片一句“就算我和方春天闹翻天,我也投他的选票”将人物性格交代的清清楚楚。而演员杨昆在发布会也是妙语连珠,谈及拍摄中的趣事,她讲道:“有一场戏现场需要大量的村民做群演,村民们以为时间很短就来了,但是到了中午拍摄还没有结束,每个人都很匆忙的要回家去做饭。剧组的工作人员就号召大家继续留下来表示剧组提供午饭,没想到村民们表示要回家给客人做饭。”一家两家有客人很正常,没想到几乎整个村子家家都有,许多游客说这里安静空气清新过来发发呆就很舒服,这让她十分惊奇,也感慨新农村的令人向往。

  赵晓苏再合作夏小昀:导演一个电话我就来了

  话剧转战荧幕以来,赵晓苏凭借《我爱男保姆》洒脱带着浪子气息的陶军,《国民大生活》中有点仗义有点随意的发小儿庆子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也因为其独特的表演屡次被合作的编剧导演认可。此次加盟电影《马拉松》,是继《国民大生活》后第二次与导演夏小昀合作,聊到加入电影团队时,他说“导演给我打电话叫我演一个新农村的文书。我说我合适吗?导演说是新农村的文书。我就来了”。

  目前影片定档12月14日全国院线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