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玥亮相《重明卫》开播发布会 被好友杨紫催谈恋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2 10: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余玥亮相《重明卫》开播发布会

余玥女密探帅气

  由搜狐视频,快进文化,兴格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悬疑探案剧《重明卫》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余玥,李川等悉数到场。该剧以明朝三大历史疑案之一的梃击案为开端,讲述了明朝机密组织“重明卫”的故事。

  发布会当日,演员余玥身穿白色针织连衣裙,不规则的长袖设计显得尤为优雅灵动,光彩照人。据悉,由她饰演的女主“重明卫”段容是一位女密探,性格直爽,武艺高强,充满正义感。剧中以男装扮相的余玥也如此撩人,五官清秀,英气十足。余玥表示,段容这个角色和她有很多相似之处,自己也是比较男生的性格,并经常被女生搭讪,非常有“女生缘”。在互动环节,余玥不但拔刀重现《重明卫》的拍摄场景,还透露自己吊威亚和白天黑夜连轴转拍完整部戏的难忘经历。因为探案剧多为夜戏,主演们几乎每天晚上都为了赶戏而不能睡觉,据说“五十天的拍摄期,吃了四十天的宵夜,看了三十天的日出”,主演们每天困到怀疑人生。虽然辛苦,但 “累并快乐着”,每晚等戏的间歇,三个主演会想出各种消遣时间、提神醒脑的方式,比如看世界杯买输赢、在现场即兴表演歌剧,据说余玥每次凭第六感买球都会押中,被两个男主角称为剧组锦鲤。

  五岁出道,相较于好友杨紫,牛俊峰的知名度,余玥自侃是“非著名童星”,这份真实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而余玥也坦言自己事业的压力与焦虑,有家人与好友的陪伴和鼓励,自己会更加努力,乐观地表示“人要有梦想嘛”。余玥透露剧中会与李川饰演的徐鹤乔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并有“激情”的CP感情戏,不禁引人浮想联翩。而谈到自己的感情观,余玥则表示出“随缘”的态度,虽然被好友杨紫催谈恋爱,仍希望一切可以顺其自然。

  《重明卫》12月11日起每周二晚八点搜狐视频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