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岚黑白虎纹衫优雅亮相 自封是龙猫“头号粉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2 10: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秦岚 大长腿

秦岚与龙猫

  昨日,秦岚亮相宫崎骏导演作品《龙猫》电影发布会,她身穿黑白虎纹衫搭配黑色皮裤显得优雅大方,期间她畅谈自己和龙猫情缘,还在现场和龙猫玩偶暖心拥抱并进行配音互动,可爱又灵动。

  身为《龙猫》中国形象推广大使,秦岚称自己是看着《龙猫》长大,“从小就羡慕片中两姐妹,能有龙猫陪伴”,更坦言自己一直都是宫崎骏的头号粉丝,尤其对《龙猫》痴迷多年,对影片剧情细节和幕后花絮如数家珍。而此次能为《龙猫》中的母亲角色配音,既是一种难得的缘分,更是自己长久以来的梦想成真。而身为推广大使,秦岚更是台前幕后疯狂安利,为影片提前宣传预热,现场秦岚的粉丝也纷纷相应,实力支持。

  此前,秦岚亲赴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拜见宫崎骏并表示:“宫崎骏先生非常爱笑,给人的感觉就像他的电影作品一样,充满温暖与友爱。”随后,秦岚还获宫崎骏赠送的亲笔龙猫画,让人羡慕!12月14日电影《龙猫》暖心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