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痛仰乐队北京演唱会神秘特邀嘉宾曝光 谢天笑将登台助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2 10: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痛仰乐队谢天笑合作现场

痛仰乐队点石成金20周年演唱会

  痛仰乐队“点石成金”二十周年演唱会-北京站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日前,乐队方也曝出了此次演唱会的神秘嘉宾,据悉,谢天笑将作为演唱会唯一表演助阵嘉宾登台!

  作为痛仰乐队二十周年极具纪念意义的一次演唱会,此次演出特别选在1月1日元旦之夜,届时将与乐迷们共同通过此次“音乐盛宴”的形式共同庆祝20周年,一同开启痛仰摇滚的全新征程!此次他们更特别邀请到中国摇滚乐历史上最为特立独行且始终如一的摇滚英雄—谢天笑,作为北京站的唯一表演助阵嘉宾。他自创了古筝与摇滚乐结合,独创出了全新的中国摇滚之声。此前,谢天笑曾与痛仰合作过的《安阳》、《向阳花》等现场让不少乐迷们惊艳不已,而此次痛仰乐队演唱会上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现场,也是引发无数乐迷们的期待。

  不仅如此,痛仰乐队更通过此次二十周年点石成金演唱会,与乐迷们进行“视频信”征集互动,不少粉丝乐迷们已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对痛仰乐队的祝福,更有不少“有才”乐迷用心准备了弹唱音乐作品共同庆祝。而据悉,目前痛仰乐队已经全力投入演唱会的备战阶段,此次除了一些经典歌曲的重新演绎之外,他们也将以全新的舞美设计为乐迷们带来全新的摇滚试视听大餐!而此次谢天笑的登台助阵又将与痛仰乐队创造出怎样的“摇滚史诗级”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