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逸杰全新面貌光影大片 定格清透少年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2 14: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逸杰“不破不立”

  张逸杰眼神坚毅

  张逸杰清透少年感

  近日,张逸杰以全新面貌出镜的光影大片发布。破碎镜面映射着少年清透的面庞,斑驳光影下坚毅的目光仿佛透露着对于未来的坚定期许。全身布满LOGO的轻盈风衣是时下超IN的元素,搭配版型挺括的纯白衬衫与卡其色阔腿裤,整体造型极为干净。而另一组镜头中,在红与黑交叠光影的碰撞下,少年内心深处的成熟与理性被无限放大。搭于墨绿色短夹克外的PVC材质风衣,成就了视觉上叠穿的长短差异。极具未来感的PVC材质更是彰显了少年超前的时髦态度。昏暗背景下的男孩以超短的暗红色灯芯绒夹克搭配同色高腰长裤出镜,帅气与摩登的沉着少年就此呈现。

  张逸杰眼神张力满满

  张逸杰“红与黑”光影大片

  模糊人像象征内心冲撞

  张逸杰《火王》正在热播

  不同风格的大片演绎,正如不同的角色扮演。“童星出身”对张逸杰来说不是思维模式的固定,而是他对于人生道路的积累与沉淀。不局限,不止步,对一切保持着最初的好奇与勇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