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森《人不彪悍枉少年》新走向 黑马之势初养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3 10: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演员王森参演的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近期正在热播,王森在剧中饰演的高三三班班主任孔小军。在今日更新剧情中,王森将化为人生导师,指导学生填报志愿,新手班主任的黑马班级打造路将迎来新篇章。

  面对即将进入的高考倒计时,孔小军一反搞笑常态,严肃认真的带领全体学生备战高考,组建学习小组,凡事亲力亲为。撕去一页页倒数日历,扔粉笔督促学生等经典画面再现,皆饱含年代记忆。在经历了矛盾、冲突与摩擦后的高三三班,学习气氛日益融洽,颇具黑马之势。

  孔小军与学生家长的一番谈话更发人深省,无论是高考准备、志愿填报还是共同成长,班主任孔小军与黑马高三三的每个人都即将拥有不同的人生轨迹。

  当学生们面临人生的第一个重要选择之时,博学体贴的孔小军会给出怎样的建议?高三三班的命运又将如何?周四周五晚20:00点,敬请锁定王森《人不彪悍枉少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