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雅就是张艾亚 倔强女孩从零开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3 10: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相信很多喜欢看台湾综艺《康熙来了》和《大学生了没》的观众对于张艾亚(小白)都不陌生,除了高颜值、好身材,爱哭爱笑大大咧咧的性格也让很多观众对她印象深刻。最近一段时间细心的观众发现张艾亚出现在江苏卫视《疯狂衣橱》中,不过名字却是爱雅,没错如今的爱雅就是曾经的张艾亚(小白)。放弃了在台湾的知名度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带着经纪人一起来到北京,只为了延续自己的梦想。

  从天之骄女到怀疑自己

  各项成绩相当出色的爱雅从小就被人称为“天之骄女”,肤白貌美、成绩优秀,走到哪里都会成为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但这个“别人家的孩子”却在大学毕业后选择了一条和同学们都不一样的路。2007年,台湾综艺顶峰时,爱雅加入了人气综艺《大学生了没》固定班底。好身材加上直来直往的的真性情让很多观众喜欢上了这个长腿姑娘。

  有人喜欢就会有人攻击,走红后的爱雅会被一些不喜欢她的网友抨击,牙齿不好看、口齿不清、爱哭等等言论,都让从小就生活在赞美中的爱雅开始怀疑自己,这么多人不喜欢是不是真的走错道路了。

  改变 做最好的自己

  爱雅伤心难过了很久,也觉得做了很久综艺需要好好让自己调整一下状态,认真的思考后,爱雅勇敢的接受了正颚手术,因为从小的习惯和没有重视牙齿问题导致成年后的矫正变得很困难,而正颚手术的恢复期也需要一年多的时间。

  做完手术的爱雅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自己,肿成球一样的脸因为没办法吃饭只能吃流食,漫长的恢复期也让爱雅更坚定自己未来要走的路。重新走进演播室的爱雅,在老朋友《康熙来了》里讲述了自己这一年多的经历,忍不住落泪,她说“我爱电视也惧怕电视,但感谢电视放大了我的缺点,让我勇敢改变,不然老了以后我可能就“更丑”了。”坚强的让主持人嘉宾纷纷拥抱为她加油。

  99到0 只为绽放最美的自己

  爱雅带着经纪人和几大箱行李来了北京,她说她的妈妈是山东人、爸爸是河北人,虽然她出生长大在台北,但希望可以带着爸爸妈妈回家的梦想在更广阔的天地做更努力的自己。

  热爱表演、音乐、健身、美食的爱雅,有着和外表不太一样的“傻大姐”性格,幽默而思路清晰,她认为这是台湾的综艺节目锻炼了自己,本来觉得自己很不错了,但来了北京看了好多大陆的综艺节目特别是她喜欢的《奇葩说》后,她真的觉得自己要学习要努力的还有很多。

  现在的爱雅放弃了在台湾积累的知名度,和很多北漂一样,与朋友合租、自己做饭、练习没有台湾腔的普通话,适应着北京的寒冷,感恩着北方的暖气。

  因为成了《疯狂衣橱》的固定班底,也有更多的节目和影视邀约纷纷找来,《美丽俏佳人》和很多时尚活动上都能看到爱雅的身影,她说“大陆和台湾的综艺、电视的制作方式很不一样,希望有更多学习的机会,远离父母的生活虽然辛苦,但很多在路上在餐厅认出我叫我“小白”的陌生人也给我了很大的鼓励。”

  爱雅在用心走着属于她的每一个台阶,梦想还在继续,爱雅依然在北京的寒冬里努力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