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正新作《鬓边不是海棠红》开机 黄晓明尹正重现梨园风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4 09: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由爱奇艺出品,欢娱影视联合出品制作的民国大戏《鬓边不是海棠红》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总制片人、艺术总监于正,导演惠楷栋携众主创出席,黄晓明、尹正、米热、刘敏、方安娜、汤晶媚等演员悉数亮相成为焦点。

  《鬓边》再现北平风云变幻 黄晓明尹正对手戏引期待

  据闻,《鬓边不是海棠红》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北平,一代天才京剧名伶商细蕊与爱国热血商人程凤台因戏结缘相知,两人在梨园百态和战火动乱中并肩奋斗前行,坚定了振兴京剧国粹的信念和定倾扶危以身救国的崇高理想,最终携手与残酷命运砥砺抗争的传奇故事。该剧以独特的视角,还原了民国动荡岁月中最真实的京风国韵和家国情怀。

  黄晓明尹正主演消息一经公布便火速吸睛,引发观众热切关注。此次是黄晓明首度与于正合作,出演剧中爱国富商程凤台一角,与尹正饰演的梨园名角商细蕊同框飚戏。先前尹正在某综艺的虞姬扮相惊艳四座,本次要在剧中“正经”演出梨园魁首的神韵,着实更加让人期待。

  于正致辞欲弘扬京剧文化 《延禧》制作班底倾情加盟《鬓边》

  开机当日恰逢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在开机仪式启动前,现场剧组成员集体默哀,祭奠死难同胞,共同铭记历史。随后在致辞环节中,制片人于正表示希望借由该剧,一同铭记北平同胞的抗战历史,同时用作品承载和弘扬国粹京剧传统文化,尽好一个电视人的使命与义务。导演惠楷栋则坦言这是自己在横店拍的第三部戏,希望与这群好演员好团队齐力完成一部有底蕴的好作品,向观众传递温度与信念。

  不仅主创阵容重磅强劲,《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幕后制作班底同样实力雄厚享誉盛名。据悉,除导演惠楷栋,年度剧王《延禧攻略》的原班制作团队也再次集结,为该剧制作保驾护航,在《延禧攻略》掀起传承缂丝绒花京绣等非遗热后,这次《鬓边不是海棠红》中又力推京剧元素进一步走入大众视野,为京剧非遗文化的当代传承倾注心血。此外,剧组大量使用实景搭建,场景覆盖上万平方米,全力打造出最接地气的老北平群像,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与民俗文化的熠熠风采。

  《鬓边不是海棠红》预计拍摄4个月,将往返横店、上海两地取景,实力主创阵容加匠心制作班底将如何诠释梨园风貌,黄晓明、尹正两大男神同台飙戏化学反应究竟如何,还请各位观众持续关注,届时屏幕中一见分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