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紫檀主持《一起传承吧》获广电总局优秀节目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4 10: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紫檀主持《一起传承吧》

  时下的文化综艺,正在悄悄“变脸”,新一波文化综艺节目开始霸屏。12月3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官网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其中由紫檀主持的《一起传承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宝档案·人民的胜利》、浙江电视台的《我就是演员》及湖南电视台的《幻乐之城》在内的13个优秀节目在列。

  《一起传承吧》是一档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传承者宣传、推广、弘扬传统文化的大型文化类综艺节目。节目旨在与观众一起去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传承经典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节目中非遗传统技艺文化被放大成为主角,每期一项非遗项目宣讲,民俗专家、资深媒体人深入浅出的解答,趣味互动及表演,凸显了节目的文化内涵,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非遗项目从鲜为人知到广为人知、从冷到热,紫檀和《一起传承吧》节目创作团队用媒体力量让濒临消亡的中国手工艺及其传承者重获关注,让这种技艺文化活起来、传下去,揭示了传承匠心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