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明昊出席时尚品牌活动 摩登少年演绎新潮轻熟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4 14: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侯明昊现身上海艺仓美术馆,受邀参加某品牌活动。当天,侯明昊身穿金色亮片西服套装,搭配某品牌捷豹系列配饰,复古与摩登并存,以少年的独特方式,展现出与该活动品牌精神完美契合的自由不羁,颠覆传统的时尚态度。

  活动现场,侯明昊亲身体验了集时尚、美妆、音乐于一体的大型沉浸式超级盛会。各种个性摩登的潮流元素汇聚,让其置身特立独行的酷感世界。当被主持人问及体验感受时,侯明昊表示:“此次活动里的每个环境,每个场景都极具设计感。”侯明昊一直怀着敢于突破的时尚态度,从不惧被定义,期待他未来解锁更多新潮风格。

  据悉,由侯明昊主演的热血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一段追梦青春的励志故事。主演侯明昊凭借花彪一角和扎实的演技,收获众多观众的喜爱,其相关热度持续走高,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侯明昊后续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