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锋味成都站将播 谢霆锋张靓颖寻访熊猫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4 17: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麻辣兔头、麻辣火锅、肥肠粉、锅魁……当一向对食物极其挑剔的谢大厨,遇上“巴适地主”张靓颖极力推荐的成都“黑暗料理”,他的处女座挑剔本性,还有无发挥余地?本周六晚22:00《锋味》,坐等答案揭晓。

  除了苍蝇小馆带来的味觉刺激,谢霆锋还要在成都站完成特别任务。为了解当地人的生活和饮食喜好,“本地人”张靓颖特地带着谢霆锋一起坐巴士、逛菜场,究竟谢大厨购买了什么食材?这趟旅程又将为他的锋味菜带来怎样的灵感?在万家乐打造的锋味厨房里,将诞生怎样的作品?也同样引发好奇。

  张靓颖带谢霆锋玩转巴适成都 嗨吃嗨玩儿停不下来

  本周六即将播出的《锋味》国内首站成都站,谢霆锋特地请来了川妹子张靓颖做向导,希望从最纯正的四川美食中获取灵感。两人乘坐巴士,体验了一趟川味十足的“巴适”之旅。

  张靓颖也在谢霆锋面前大展成都美食家本色,不但依次尝遍麻辣火锅、肥肠粉、锅魁、蛋烘糕等特色美食,还在谢霆锋面前大吃“黑暗料理”麻辣兔头,完全看呆了处女座的谢大厨!

  从已经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来看,除了品尝成都美食,谢霆锋张靓颖还去茶馆体验了成都的茶文化。只见张靓颖手持长嘴壶,在谢大厨面前花式献茶,极具喜剧效果。张靓颖特地微博发文说“新技能get”,好友张天爱前来互动“诶呦姐姐 给我洗个牙吧”,张靓颖回复“给我个水壶,我能给你洗澡”,可见这趟成都之旅吃和玩儿都很嗨。

  熊猫基地有惊喜 万家乐助力全新锋味菜

  据网友路透,张靓颖还带着谢大厨逛当地菜市场,亲自挑选特色食材,被网友称为最“接地气”的明星。谢大厨到底买了哪些食材,打算在成都当地做什么料理,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而此行他们的特别行程则是熊猫基地,除了用美食作为谢礼,谢大厨还为国宝的饲养员们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

  “今年的锋味菜,就在我的万家乐厨房呈现。”随着谢大厨的介绍和节目热播,《锋味》特约厨卫品牌万家乐也愈发受到关注,此前节目中出现的X7家用中央热水、MATE7自动烹饪系统等科技爆款皆受热捧。而在本期节目中,大家不仅将看到成都美食,还有成都人那份简单、快乐,注重品质的生活态度。

  本周六22:00锁定浙江卫视及爱奇艺、优酷视频,跟着《锋味》一起到成都吃火锅、看熊猫,感受天府之国的巴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