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浦东》央视热播中 李念饰演金融才女开启追梦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7 11: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李念主演的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剧《大浦东》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回顾了30年间上海金融业的发展历程,描述了新中国第一批金融人的奋斗史,展现了上海经济改革的历程。李念饰演的陈梦蕾,虽经历情感和事业的坎坷却始终怀揣梦想,在大时代的变革中不懈奋斗。

李念《大浦东》关注度.png

李念《大浦东》关注度

李念《大浦东》谱写校园恋情.jpg

李念《大浦东》谱写校园恋情

  在最新的剧集中,陈梦蕾从美好的校园生活跨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的她,向观众们展现了职场新人踏实肯干、积极进取的面貌,最终获得了前往美国进修的资格,朝心中的梦想更近了一步。从学生时代的青春朝气到走入社会的知性聪慧,李念极富灵气的表演收获众多肯定!

李念《大浦东》收视率.png

李念《大浦东》收视率

李念《大浦东》走上工作岗位.jpg

李念《大浦东》走上工作岗位

  《大浦东》自播出之日起就吸引了多方关注,口碑收视获得双丰收,引发观众热议!本周陈梦蕾也将开启她的“追梦之旅”,期待李念的精彩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