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JJ林俊杰喜提MAMA“年度最佳亚洲艺人”大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7 11: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上期《梦想的声音3》中,JJ林俊杰以一曲黑色爵士版《爱的初体验》继续称霸各大音乐榜首位。本期,JJ以“破落王子”为限定词改编经典凄美情歌《领悟》,超高难度编曲结合音乐剧表演形式唱碎人心引全网热议,被誉为“唱将教科书”典范,原唱辛晓琪也为之点赞。同晚,JJ林俊杰更是喜提MAMA “2018年度最佳亚洲艺人(华语)”大奖,现场8分钟极致Live登上韩国热搜第一,并与金钟国惊喜同台合唱,引中韩歌迷直呼“神仙组合”,承包周末中外各大热搜榜,华语乐坛之光,实至名归。

  JJ林俊杰化身破落王子 高难度音乐剧改编《领悟》引全网盛赞

  在本期《梦想的声音》中,JJ林俊杰面对“左边出题”的搞怪限定词,被谭维维指定,需一改往日完美形象,用 “破落王子”形象诠释经典凄美情歌《领悟》。面对公认的本季迄今难度最大的歌曲, JJ以音乐剧形式将音乐、画面、情感与肢体表现高度融合,为观众带来一场叹为观止的极致Live。

  舞台上,JJ披着披风倚靠着钢琴,在昏黄的灯光下,缓缓开嗓,如失去光芒的落魄王子低吟浅唱,将全场带入林俊杰的音乐世界。随后,JJ脱去披风,深情走向前,用一连串迭起的升调怒音,将歌曲与情绪推向制高点,引得全场尖叫不止。曲终,全场起立致敬,张靓颖激动的发问:“你要干嘛!”直言“太吸引人,连背都在演戏!”而胡彦斌更是表示:“彻底被打动,太迷人了!”JJ此次的改编,是男歌手里难度最高的一版《领悟》,副歌部分足足升了5个Key,相当于男调与女调的跨度,而JJ高音部分的完成度相当出色,极富穿透力。此次唱演俱佳的Live演出,不仅空降热搜榜,官微视频Cut一上线迅速获得超过300多万点击量,原唱辛晓琪也在微博为JJ点赞,表演更是被广大歌迷与专业乐评人誉为“唱将 教科书”典范。

  JJ林俊杰喜提MAMA年度大奖 8分钟极致Live引爆中韩各大热搜榜

  梦声播出当晚,JJ林俊杰首次亲临在香港举行的2018 MAMA音乐颁奖典礼,并斩获“2018年度最佳亚洲艺人(华语)”大奖,同时担任表演嘉宾,上演了一段8分钟的极致Live,不仅自弹自唱《伟大的渺小》与《不为谁而作的歌》,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BTS,王嘉尔等艺人嘉宾也聚集在后台荧光幕前观赏JJ的演出。更是与金钟国合唱了由JJ为其作曲的华语歌曲《恨幸福来过》,引中韩网友直呼“神仙组合”,“活久见”。演出不久后,#林俊杰(JJ Lin)#登上了韩国最大音乐网站实时热搜第一名,“行走的CD”Live魅力承包了周末中韩各大热搜榜。

  三度获得MAMA音乐奖项,首次亲临现场的JJ以中英文发表获奖感言:“但愿更多人能够对华语音乐、华人文化更加了解,也希望华语音乐能够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亮,我会继续努力!”这段超越国籍跨越国界的肺腑之言不仅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支持,网友也纷纷感慨“我庆幸我喜欢的是林俊杰。”“华语之光,实至名归。”

  不论是屡获各大音乐大奖殊荣的JJ林俊杰,还是连续三季在梦声舞台上不断突破自我的林导师,每一场惊艳的极致Live背后,是林俊杰出道十五年至今,对待音乐始终虔诚尊敬的态度与稳扎稳打日复一日的修炼。他以自身为标杆,为华语音乐不停注入新鲜的能量。相信未来,JJ也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无法预料的音乐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